種島 白楊(種島白楊)

負責瓦古娜利亞外場。17歲的高二生。在漫畫第一話登場。父親為公務員,母親為專職主婦,父母兩人似乎都稍微矮小了點,在漫畫中有表現對父母同樣矮小的厭惡表情。
長相、身高、個性都不像是17歲,常常被客人錯認為中小學生(學校也被老師當成小孩子)。十分受到小鳥遊宗太喜愛,本人卻因身高問題感到煩惱。不過胸部相當大。雖然相馬知道全部人的身高,但也由於她討厭的緣故而沒有公布。
雖然具有常識卻相當純真,有著蓬蓬的馬尾,並且經常受到佐藤玩弄。雖然常常被佐藤和相馬作弄,但基本上被工作人員疼愛。
與小鳥遊同校,常稱呼小鳥遊(たかなし)為「小遊鳥(かたなし)」。
討厭青椒,在晚餐出現時會不想回家。
根據相馬的情報,似乎在鞋底穿著讓身高看起來較高的墊子。曾經準備踏腳台,但因攜帶不便而放棄。
非常喜歡小鳥遊的女裝打扮,因為是心目中理想的外貌(身材高挑、成熟、可愛、帥氣、漂亮)甚至拜託相馬幫她洗一份小鳥遊女裝打扮時候的照片一疊,好幾次主動要求小鳥遊為她扮女裝,但都被強烈的拒絕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