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實驗教育機構國小部

愛因斯坦實驗教育機構國小部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辦學的因緣成熟,102年顏校長有緣認識大村育兒福幼兒園劉麗玉園長和地主賴順德董事長三位賢昆仲,願意提供校地和校舍來興學,教育彰化的莘莘學子,他們熱心教育犧牲奉獻的偉大情懷,將為杏壇留下不朽的佳話! 愛因斯坦小學實驗教育於105年8月1日正式開學,經過四年的努力,獲得家長高度的肯定!108年2月1日顏校長更邀請孫敬賢、張寶淑賢伉儷擔任副校長,讓愛因斯坦經營團隊更堅強。 除了強化國小教學品質外,顏校長更積極籌設國中實驗教育,暫租借員林農工推廣中心二樓三間教室,於109年8月1日正式開學,聘請前宜寧高中校長陳樹欉先生,擔任國中部校長。引進台清交大學資源導入課程。實驗主軸,延續國小特色以英語教學、創意發明、領袖課程之實驗課程,培育九年一貫全人教育之領袖人才。2016創立國小部 2021成立國中部(非公立公辦實驗國中小)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精心設計的制的制服樣式,讓孩子穿上愛因斯坦制服是項榮耀。
夏季制服包括淺藍色襯衫,灰色的短褲(女生褲裙)及一套運動服。
冬季制服為西裝領帶,灰色長褲(女生褲裙),背心,及一套冬季運動服。
運動服採用高級透氣排汗的布料做成。
制服皆為學童量身訂定。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