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Future-Heir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明道中學自創校以來,秉持一貫的全人教育理念,堅持人才、人格、人文並重的教育目標,在中學階段培養具有競爭力的未來領導人。而普霖斯頓美語學校一向以優質的全美語情境教學,提供關心子女成長和全人發展的家長一個學前及幼稚教育的最佳選擇。

邁向二十一世紀的教育,面對多元化及世界地球村的發展趨勢,關照家長對子女未來的殷切期望,我們體認到教育應該從學前教育、幼稚園、小學、中學,一直到高等教育,在體制上做垂直整合,使各學程之間順利銜接。跳脫當前教育的框架與限制,以全新、全方位的觀點展開創造性教育,提昇學校教育的素質和激發學生的潛能。小學教育在啟發多元智慧、建立良好生活習慣及培養積極正面的人生觀等方面,尤其重要。明道中學和普霖斯頓美語基於相同理念,決定攜手合作,匯集學校發展經驗及教學資源,共同創辦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提供最優質的雙語全人教育。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