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東港鎮東興國民小學

PingTung County Tung Shin Elementary School

屏東縣東港鎮東興國民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東興國小位於屏東縣東港鎮內關帝地區,社區居民以務農者為多。因為社區距東港鎮中心有段距離,因此在地方人士的企盼下,於87年12月21日,經屏東縣政府核定後,各界積極協力投入籌設創校工作。
  當時秉持著「意象長存」的理念,所以在學校預定地內的向日葵花田,自然成為學校識別系統的設計來源之一,因此,雖然向日葵花因規劃建設校舍之需,而被剷除消失,但它目前卻以向日葵風車的形式,留存在東興國小的校園裡,映照著原生的兩棵高聳椰子樹,變成了學校非常顯眼的地標。本校校徽的設計,以陽光、海洋、綠苗,傳達初生之苗,以海洋文化為背景,普被陽光潤澤,欣欣向榮,充滿著理想。校園環境與建設之色彩計畫,更充分展現校徽的意象。
  全體師生,在以班群設計及充滿美感的開放空間中,學習與成長,型塑了富創意、有氣質、展能力……築夢踏實的校園特色。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