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國民小學

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國民小學

1.負責協助新北市特教中心,本著「人間有愛,人世無礙」的精神,推動本縣的特殊教育發展,為各縣市之楷模。
2.擔任新北市音樂科輔導團召集學校,對新北市音樂教育的發展及推動不遺餘力。
3.設有多種身心障礙班,啟智班、啟聰班、資源班、啟聰學前班等,為身心障礙的孩子提供另一種選擇的機會,在課程設計上,更以回歸主流的方式,來滿足學生身心各方面的需求。
4.設有音樂實驗班,及普通班的「管樂團」,歷年來的音樂教育成果,為各方所肯定。更配合縣府「藝術饗宴」活動,屢獲邀下鄉演出,將音樂的饗宴帶到每個鄉鎮,也多次出國宣慰僑胞,拓展國民外交,為國爭光。
5.本著「將每個孩子帶上來」的教育理念下,每年皆舉辦各項語文競賽、藝文活動、音樂類活動﹝班際直笛、合唱比賽﹞、舞蹈類活動﹝流行熱舞﹞、創意類活動(如造飛機比賽、人體藝術造型、校園植物調查等),讓陽光充滿整個秀山。
6.設有夜間補習學校,為成人推廣教育之重鎮。
7.設有英語課後輔導班,為未來兒童英語教學作準備。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