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師大附中

The Affiliated Senior High School of National Kaohsiung Normal University

高雄師大附中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簡稱高師附中、高師大附中、高雄師大附中,亦於高雄地區直接稱為師大附中、苓雅地區稱為附中)。
1978年7月,因應台灣省立高雄師範學院教學研究及實驗之所需,於原高雄市立凱旋國小原址設立,並命為省立高雄師範學院附屬實驗學校,其招收對象為國小與國中之階段,尚未招收高中學生。
1980年7月,因省立高雄師範學院改隸國立,並更名為國立高雄師範學院,於是,隨之更名為國立高雄師範學院附屬高級中學,以及附設國中部、小學部。
1989年8月,國立高雄師範學院升格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再度更名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目前其校名使用至今。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高師大附中的制服是白色襯衫搭配水漾又亮麗的水藍色百褶裙,簡單大方,漾藍色調輕鬆又很lovely,青春洋溢又很吸睛,如自在的鳥兒徜徉藍天白雲中。即使畢業離家,四處遨翔的鳥依舊對附中有深深的依戀。

附中高中部男生褲子夏天原本是卡其色冬天則是深藍色,學號顏色統一是藍色,後來為了方便,冬夏天長褲都改為深藍色,學號也以黃綠藍三色區分年級。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