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深斋中学

怡保深斋中学

霹雳怡保深斋中学位于怡保市郊区,于2001年迁入占地15英亩的新校址。这里环境清幽,四周空气清新,凉风习习,是学生学习的理想场所。每当国内外教育学者莅校造访时,都赞赏本校环境优美,这实在是本校莘莘学子之福气。

本校创办于1959年,建校至今(2012年)53周年。学生人数有一千多人,本校附有宿舍供外地学生住宿。

深斋中学用三三中学制,即三年初中及三年高中。初中部有英文本数理班及华文本数理班;高中分文商、纯商及理科班。初中三及高中三学生必须参加由董总主办的初中及高中统一考试。学生可选考PMR及SPM。高中文商学生可参加UBS、本国之MCCE、英国之Pitman及LCCI中级及高级商科考试。

深斋中学于2006年在校园内设立英语学习特区,命名为“深斋扎实英语中心”(SHEN JAI JUST ENGLISH CENTRE)。通过多媒体教学,营造一个学习英语环境,让孩子开心学英文,满怀信心讲英语。学生可通过分级制考试以获得英语水平鉴定文凭。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