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Sungai Abong(麻坡新加旺國民中學)

麻坡新加旺國民中學

麻坡新加望國民中學(馬來語:SMK Sungai Abong, Muar,簡稱SA),是一間坐落於馬來西亞柔佛州麻坡縣新加望的一所國民中學。該校以馬來語及英語為主要媒介語。學制採用五年制,即初中三年、高中兩年。
中一至中三的班級是由RKA—H班來分班,其中RK意為「特選班級」(Rancangan Khas)。例:中一第二班RKB。

2020年起,為了配合教育部新課程(KSSM)的改革,中四不再注重理科和文科分科,原本的理科班號被改成(Sarjana,縮寫S)。例:中四理科第一班為4S1。其他科系班則是由A-G排列。

中五(KBSM)的班級代號還是以所選的科系來決定,理科班級(Sains Tulen,縮寫ST)的班號以該系總數中的排序為班級名稱。例:中五理科第一班5ST1。其他科系班則是由A-G排列。

學生隔年的班號取決於上一年年終考試的總平均成績,成績優等者即班號偏前;成績劣等者則班號偏後。此舉是為了能夠給予各班每位學生適當的教學方式以作出調整。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麻坡新加望国民中学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