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書院小學

Munsang College Primary School

民生書院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民生書院(英語:Munsang College,MSC)創校於1926 年的傳統英中名校,是香港少數擁有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一條龍男女學校,也是少數多於90年歷史,經歷香港日佔時期的學校。民生書院是一所位於九龍城區的英文中學,為該區第一所津貼中學。
校園佔地16,800平方米,擁有標準操場、標準跑道、標準足球場、標準籃球場、室內運動場及室外標準游泳池等,設備非常完善。學校以基督教為學校宗教信仰;但不隸屬於任何宗教團體,中學部是香港教育局特許的114 間英文授課中學之一。幼稚園更為全球三所獲福祿貝爾認証的幼稚園之一。
民生書院人才輩出,學生於學術、文藝、音樂、體育等各方面都有傑出的成就。而學生梁冠康於2017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DSE)獲得7科5**,成為該年6位狀元之一。
現將改建E座(黃映然紀念樓),H座(新翼大樓)的新樓梯將於今年(2017年)的畢業禮前正式啟用。E座(黃映然紀念樓)預計將於2023年完工。屆時將會有更多新課室及多用途室、一座新禮堂、全天候標準室內游泳池、新圖書館、標準室內籃球場和羽毛球場等惠及學生的新設施。現在校方正積極籌款,集資興建這些設施。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