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何澤芸小學

SKH Ho Chak Wan Primary School

聖公會何澤芸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此校本為位於葵芳邨第3座側的聖公會思晃小學,於1974年創校,以已故的曹思晃法政牧師(1895-1960)命名。

由於葵芳邨部分樓宇被列為危樓,並需逐步拆卸重建,思晃小學曾被下令於1991年8月暫停辦學。其後,由於家校各方的極力爭取,教育署於1992年向此校批出位於長亨邨三期的新校舍,而房屋署亦給予寬限期,容許於1993年才遷往新校舍,期間仍可於舊址辦學,實行無縫交接。

由於遷校費用由何耀棣律師捐贈,此校於遷址之際,改以其父、香港書籍文具業公會前主席何澤芸冠名。

於1999年,此校下午校獲政府分配位於青衣青綠街的另一座校舍,至翌年分拆為全日制的聖公會青衣邨何澤芸小學;而上午校則繼續於現址辦學,亦實行全日制。

辦學宗旨:本著基督的愛心,培養學生於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全面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