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皇后山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Centaline Charity Fund Queen's Hill School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皇后山學校

為配合皇后山軍營舊址的公營房屋項目(即皇后山邨及山麗苑)於2021-22年間入伙,政府於2017年初推出兩幅毗鄰皇后山邨的小學用地(包括此校在內),各自設有30班。至同年9月,此校所在的用地正式批予救世軍港澳軍區,而毗鄰的用地由則東華三院投得。

在2018年尾,此校連同毗鄰小學的建校計劃,正式交付立法會表決,並於翌年年初動工,預計2021年9月完工啟用。但是,此校連同曾憲備小學,直至2021年1月仍未列入粉嶺第81校網的選校名冊。及後,教育局宣佈有意入讀兩校的首批學生,其家長均需於同年8月尾前,循轉校或轉網形式申請。

救世軍於2020年「教育主日」活動中,首次公佈此校暫名為「救世軍皇后山學校」。隨後,校舍亦於2021年中完工,並在同年6月21日移交救世軍。由於在籌款程序當中,地產代理商中原地產轄下「中原慈善基金」的捐款數額最高,此校的正式校名亦加上該基金會的名稱。

此校於2021年9月正式開課,首年小一至小六各級均招收一班。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