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英文小學

Gigamind English Primary School

激活英文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激活英文小學於2001年創立, 是天水圍區一所全日制優質私立小學。在取錄學生方面不受區域的限制, 目前就讀的學生有不少是來自屯門及新界北區的家庭, 甚至遠至荃灣及東九龍也有學生。 激活是一所中英文並重的基督教學校, 它的教學模式與國際學校類似, 但課程發展仍以銜接本地中學為主導。學校綜合了多元智能的教育理念及學生為本的互動課程,以激活思維的教學方式,啟發兒童的「多元智慧」。著重建立兒童探索求真的習慣,使他們將來更有效地掌握並運用科技;培養兒童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為知識經濟型的社會帶來新活力。

學校同時著重兒童的品格培訓; 在校內推行了全方位學生輔導工作, 並透過宗教及德育教育, 培育兒童積極的人生觀-凡事感謝、有愛心、會寬恕別人,為建立和平的社會奠立根基。品格培訓不能單獨倚賴宗教及德育教育達致,它必須與科學、藝術及其他學科融合。

辦學宗旨:學校綜合多元智能的教育理念及學生為本的互動課程,以激活思維的教學方式,充份發揮兒童的語言才能、內在潛能及創造力。著重建立兒童探索求真的習慣,使他們有效地掌握並運用科技;為社會帶來新活力。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