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新書院

Renaissance College Hong Kong

啓新書院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啓新書院(Renaissance College)前身為私立的加拿大海外國際書院(Canadian Overseas International College),該校曾於九龍塘開設幼稚園部及小學部、並於馬鞍山開設中學部。2001年10月28日該校宣佈因財政問題停辦,約 380 名學生頓時失學,在教育統籌局、受影響家長與及社會人士的斡旋下,決定由英基學校協會創辦一所包含中小學的國際學校安置學生,該校暫名為鳳凰國際學校 — 取「鳳凰浴火重生」之意。政府批出九龍深水埗東京街 5 號原長沙灣官立中學校舍作為鳳凰國際學校的臨時校舍,並承諾撥出馬鞍山恆明街 5 號的私立獨立學校校舍作為其永久校舍。2006年,鳳凰國際學校永久校舍落成,更名為啓新書院,並在同年9月開課。

辦學宗旨:啟新書院是一間在香港馬鞍山的私立學校,有小學和中學部,由英基學校協會創辦。啟新書院是英基學校協會首間、亦是香港首間提供國際文憑組織小學及中學課程的學校,能銜接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