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牧愛小學

S.K.H. Good Shepherd Primary School

聖公會牧愛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1956年:本校前身為牧愛堂初級小學,朔自一九五六年聖公會牧愛堂建成於紅磡江西街二號後,主任牧師和牧區議會鑑於區內小學學位不足,從而倡議在副堂開辦初級小學,校址位於九龍紅磡江西街二號。

1963年:聖公會港澳教區主教何明華會督獲悉牧愛堂辦理的初級小學,成績雖然卓著,可惜未能讓學生完成小學課程是為美中不足,遂於一九六三年將馬頭圍道一七一號樓高四層的新校舍撥交牧愛堂拓展小學教育,為「牧愛小學下午校」。

2004年:獲教育局撥款興建一幢設備完善的教學大樓,與原校相連。

2008年:為了配合社會發展,與時並進,於二零零八年起一、二年級率先以全日制模式上課,翌年推至三、四年級,

2010年:本校正式將下午校轉為全日制津貼小學,並改名「聖公會牧愛小學」。

辦學宗旨:實踐基督完美教育,灌輸學生聖經的教誨,五育均衡發展,達致全人教育的目標。同時致力訓練學生成為國家良好公民,肩負服務社會的使命。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