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

Queen Elizabeth School Old Students'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Queen Elizabeth School Old Student's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簡稱:QESOSAPS/QPS)),是由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成員組成的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教育推廣機構創辦於1992年,是屬於機構最早在天水圍創立的學校體系(「伊家人」)其中一員。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本為一間半日制小學(上午及下午校)。1999年,機構將小學分拆成兩所擁有獨立校舍的全日制津貼小學,新增學校名為「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分校」,並沿用故有社制、校訓。

辦學宗旨:為學生營造正面、積極、關懷的學習環境,使身心、情緒和社群性達致健康均衡的發展。培育以「修己善群」為人生學習目標,並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的青少年,為教育專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