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

S.K.H. Ka Fuk Wing Chun Primary School

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的前身是聖公會榮真小學的上午校。榮真小學創立於1989年9月,當時北區學童人數日增,當時中華聖公會港澳教區,決定在粉嶺興建一所小學,以應付急劇增加的學位需求。經過多方面的奔波籌劃,終於在1989年建成一所政府津貼的小學。直至2000年,由於當時香港政府積極推動把半日制學校轉製成為全日制學校,榮真小學亦向政府申請,把原來的上、下兩班分拆成為兩家學校,得到政府批准,並獲批准使用位於嘉福邨預留與興建新校的校址。由於學校的開辦經費得到陳莫榮真女士的贊助,加上學校位於嘉福邨內,所以新校亦順理成章地命名為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

辦學宗旨:在「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基礎上,發展德、智、體、群、美、靈的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各展所長,追求卓越,也培養學生養成超越小我,服務社群,愛主愛人的情操,能夠成為身體強健、自重而愛群的公民。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