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Lei Muk Shue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於1975年9月,隨着梨木樹二邨入伙而創辦,是全港首批三座興建時為6層(不包括地下)的「火柴盒」小學之一,主辦團體為天主教香港教區,兼收男女生,創校校長為黃心明先生。第一年只開設上午校一至五年級,翌年增設六年級。

上午校第一屆畢業生於1977年畢業,前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便是上午校第一屆畢業生。同年增設下午校,由高慧明女士擔任下午校首任校長,下午校第一屆畢業生於1979年畢業。

到了1997年,為了配合現代優質教育需要,進行校舍改善工程,加建了一座8層高新翼校舍,新翼已於1998年落成啟用。

1990年代後期,為了跟隨香港教育改革路向,逐漸過渡為全日制,於2002-03年度,正式轉為全日制小學。首屆全日制學生,2003年6月畢業。

辦學宗旨:通過全人教育宣揚福音精神;抱著有教無類的精神,透過「靈、德、智、體、群、美」的培育,使學生成為良好的公民,貢獻社會。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