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主愛小學

SKH Chu Oi Primary School

聖公會主愛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聖公會主愛小學(英語:S.K.H. Chu Oi Primary School)為香港聖公會小學監理委員會屬下的一所政府資助全日男女校,佔地約6,800平方米。原校址位於葵涌石籬邨與第八座呈一字形相連的「火柴盒」小學,因配合石籬邨重建工程,在2001年9月遷到石蔭邨現址繼續辦學,因為政府政策是希望原半日制學校分拆為兩所全日制學校,故此上午校被安排遷到荃灣區的前中華基督教會基理小學校址,並命名為聖公會主愛小學(梨木樹),而下午校遷往現址。遷校初期的四至六年級仍以半日制形式在石蔭新校舍上課,故此在遷校首三個學期,此校屬「混合制」學校。

辦學宗旨:以「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為兒童提供全人教育;為社會文明及國家富強作出貢獻。以學生利益為重,協調各方支援,善用資源,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培養中均衡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