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將軍澳基德小學

SKH Tseung Kwan O Kei Tak Primary School

聖公會將軍澳基德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1962年,「基德小學」校名來自「聖十架堂」前身之「基德堂」。六十年代的黃大仙區人口增多,實在需要一間完善的教會學校,培育人材,有見及此,聖公會於黃大仙區籌辦本校。本校於1962年1月28日舉行開幕與奉獻典禮,由何明華會督祝聖與奉獻,副主席彭約榮先生啟鑰。

1997年,學校新翼校舍落成,由鄺廣傑榮休大主教主持祝聖奉獻禮。學校設有中央圖書館、學生活動室、資訊科技室、輔導室及教員休息室等。此外,為使學校設備更趨完善,學校其後改建部份特別室為電子學習室、視藝室及英語活動室等。

2003年,千禧年代,學校大力推動資訊科技發展,配合社會需求及時代發展,並積極推行全日制。2004年獲教育局分配一所位於將軍澳的千禧校舍,上午校部分師生開始遷入將軍澳新校舍,並取名「聖公會將軍澳基德小學」。聖公會將軍澳基德小學繼續服務新社區的莘莘學子。學校致力成為學習型組織,全面實施優質教育,讓學生在多元化學習環境中成長;本著基督精神,培育兒童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上有均衡發展,從而達致基督化的完美人生。

辦學宗旨:本著基督精神,培育兒童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上有均衡發展,從而達致基督化的完美人生。學校致力成為學習型組織,全面實施優質教育,培養均衡人才,讓學生在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