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創建於1963年,為天主教鮑思高慈幼會屬下小學,原是聖安多尼學校下午校,校舍座落於石塘咀薄扶林道69A。由於創建初期,西區家庭的女孩子需於早上協助料理家務及照顧弟妹,直至下午始有空閒時間求學,為此特別需要,聖安多尼學校下午校招收全女生,成為一所女校。

2000年8月10日,聖安多尼學校下午校於由舊校薄扶林道69A遷往前余道生紀念中學校址的現址,轉為一所全日制小學,改名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大樓則保留「余道生紀念樓」名稱。同年九月新學年開始,招收一年級男女生,逐漸演變成為男女校。

辦學宗旨:學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學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