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天主教小學

Sham Tseng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深井天主教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深井天主教小學前身是柴灣角天主教小學﹐而後者前身卻為位處牛頭角龍山復華村平房區的庇護十二學校。復華村於1978年開始被清拆,庇護十二學校亦於1979年被清拆,部份教職員轉往瑪利諾會的其他學校,但大部份都轉往天主教香港教區神父劉玉亭神父在荃灣新開辦的柴灣角天主教小學繼續教學。2009年柴灣角天主教小學上午校遷往深井並改名深井天主教小學,繼續由天主教香港教區辦學。柴灣角天主教小學下午校仍然留於荃灣原址繼續辦學同時實施全日制。

因為這段淵源,深井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接受柴灣角天主教小學上午校和庇護十二學校兩校同學的校友身份。

辦學宗旨:本着基督精神,致力營造和諧共融的環境,培養學生積極進取的態度,使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得到均衡發展,建立健全人格,貢獻社群,愛主愛人。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