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道會陳元喜小學

Christian Alliance H C Chan Primary School

宣道會陳元喜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此校雖然早於1984年9月創辦,但由於豐盛苑連同校舍當時仍在施工,曾先後借用佛教明珠學校,以及同系的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校舍上課。至1985年9月,此校才遷入預定校舍上課。至2007年,此校實施全日制,上午校繼續在豐盛苑校舍上課,而下午校則與瀕臨「殺校」、位於馬鞍山的台山商會黃達道紀念學校合併,成為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2016年,此校與宣道會鄭榮之中學脫離「聯繫學校」關係。由於舊校舍空間不足,加上建於停車場大樓上蓋,無法進行擴建。因此,此校於2019年申請遷校,並獲分配位於同區美林邨的前崇蘭中學校舍,至2021年正式遷校。
辦學宗旨:以聖經的真理作為教育的基礎,結合現代教育理論與方法,提供優質全人教育,使學生能明辦是非,追尋真理,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得到均衡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