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HKSKH Bishop Hall Secondary School),位於香港九龍秀茂坪曉光街82號,前稱何明華會督職業訓練學校,成立於1979年,辦學團體為香港聖公會。


該校現為一所男女文法中學,以前則為職業先修中學,只收男生,及不設預科班。隨著本港教育改革,職業先修中學漸不合時宜,當時的教育統籌局遂把全港各職業先修中學改編為文法中學,令學生學習及融入社會,更有裨益。

該校校訓是「崇德尚藝」。「崇德尚藝」四字校訓總述出學校的辦學宗旨及教學上的兩個首要關懷的目標,表明了學校的教育目標是要培養出德藝雙修的青年。「崇德」是指學校以基督教信仰的精神,栽培學生認識上帝,並培養他們各種能達己達人的價值觀及態度。「尚藝」是指學校提供優質的教育,建立學生在知識及能力等方面的成長,裝備他們回饋社會,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學校經訓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