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埃莉諾霍利斯夫人學校)

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

埃莉諾霍利斯夫人學校

埃莉諾•霍利斯夫人學校(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通常縮寫為LEH或LEHS)是一間位於英國倫敦漢普頓的獨立全日制女子學校。它是女子學校協會的成員。
學校成立於1711年,當時根據克萊爾第二伯爵約翰•霍利斯的女兒,埃莉諾•霍利斯夫人的遺囑,為該學校的資產建立了一個基督信託基金。遺囑中規定,來自夫人房產的資金應當用於建立一所學校「以培育優雅正直的女性」。起初學校位於聖吉爾斯,在倫敦金融城的克里普門區,其原址有一塊在巴比肯人行道的牌匾作為標記。之後學校又開闢了城區內其它校舍,直到1878年,學校搬遷到東哈克尼區的馬街。這棟建築是現在的倫敦時尚學院。 目前在漢普頓的校舍是專門為學校建造,於1937年12月7日由艾麗斯公主,格洛斯特公爵夫人舉行儀式啟用。建築設計好像字母E的形狀。 普遍認為,學校成立於1711年,但記錄顯示它在1710年甚至更早之前已經存在活動。學校最近在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慶祝了成立300周年。 根據優秀學校指南,埃莉諾•霍利斯夫人學校是「當之無愧的英國頂尖女子學校之一」。它還指出,學校「因優秀的學術成就,女性成就,高級設施以及優秀生源而備受推崇。」
學校以賽艇,網球和曲棍球而聞名。也有蹦床,曲棍球,無擋板籃球,網球,體操,田徑,圓場,游泳,賽艇和擊劍運動隊。學校內的俱樂部包括國際特赦組織,西洋棋俱樂部,辯論協會,基督教聯盟,合唱團,管弦樂和室內樂團體。2010年學校合唱團「霍利斯歌手」贏得了年度BBC青年合唱團稱號。這所學校取得了許多高品質成就,有些甚至聞名全球。他們的體育對手是聖保羅女子學校。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