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學校簡介
Fulneck School 位於英格蘭中部郊區 Yorkshire 郡,環境優美,校內不少建築物建於十八世紀。學校採取非選擇性收生政策,而且學費較相宜,有來自多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就讀。Fulneck School 距離 Leeds 市中心約 20 分鐘車程,往來曼徹斯特機場(Manchester Airport)則約 60 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成立逾 260 年來曾孕育英國首相 Lord Oxford(1908-1916)、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Sir Robert Robinson 和著名英國女演員 Diana Rigg。

公開試成績
Fulneck School 因應學生的學習能力及程度,調整課程編制。學校會先為所有國際學生評估英文能力,再根據其程度安排適合的課堂,既幫助資質聰敏的學生更上一層樓,亦支援能力較弱或有學習障礙的學生趕上進度。在公開試成績方面,2020 年 44% 學生在英國高考(A-levels)和國家職業文憑(BTEC)科目考獲 A*-A(BTEC distinction 或同等成績),不少畢業生入讀理想大學繼續升學,包括 Hull、Nottingham Trent 和其他英格蘭北部大學等,修讀法律、商業管理和科學等科目。

課程選擇:高考預備課程(Pre A-levels)和考預備課程(Pre GCSE)
為配合不同程度的國際學生,Fulneck School 設有高考預備課程(Pre A-levels)及會考預備課程(Pre GCSE),特別為英語能力稍遜的學生入讀,以建立穩固的英語基礎,有意銜接英國學制的中三(Year 9)及中五(Year 11)學生不妨考慮,完成一年課程後可轉到主流班別。

課外活動豐富
學業以外,Fulneck School 亦有多種不同的課外活動,例如武術(MMA)、烹飪和彈床等,甚至有高爾夫球場讓學生接受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亦會安排學生參加各類校際比賽,互相切磋及交流技術,欖球隊更曾有學生成為英國欖球隊隊員。另外,學校會為中四(Year 10)學生提供不同的就業機會,當中包括法律、商業、政治、媒體和體育等範疇,亦會舉辦交流團,探訪印度的姊妹學校。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