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ch School(伊普斯威奇學校)

Ipswich School

伊普斯威奇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伊普斯威奇學校是一所位於英國薩福克郡伊普斯威奇鎮的獨立學校,為3至18歲的兒童和青少年提供教育。

伊普斯威奇學校位於伊普斯威奇鎮中心偏北,學校分為兩個部分:預備學校[註 1](英語:Preparatory School)和高年級學校(英語:Senior School)。伊普斯威奇預備學校創立於1883年[2],為3至11歲的兒童提供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伊普斯威奇高年級學校位於學校的主校區。學校的主建築群是維多利亞式建築風格的典型代表,建築使用了都鐸式磚瓦。高年級學校的學生被分為三個部分:底年級班(英語:Lower School,七、八年級學生)、中年級班(英語:Middle School,九至十一年級學生)和預科班(英語:Six Form,十二、十三年級學生)。

伊普斯威奇學校主要依靠學生繳納的學費維持運營,學校也設立有一些獎學金和助學金。學校通過自己的入學測式來收取學生。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