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統一制服

深圳統一制服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深圳市(「圳」,注音:ㄓㄣ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的副省級城市,五座計劃單列市之一。南與香港接壤,東部及北部與惠州市、東莞市毗鄰。轄6個行政區和4個行政管理區,在中國改革開放初期曾創造過著名的「深圳速度」,被視為開放政策的「試驗田」及展示改革成果的窗口。

綜觀城市商業發展歷史並不長,卻是新中國共產主義與改革開放的路線縮影與對比,在毛澤東時代的30年內,深圳僅是三十萬人口的農村,大部分人處於實行計畫經濟的極端貧困下,並且因為比鄰英屬香港,有著武力衝突、非法偷渡等等危機之中,鄧小平時代設經濟特區,開始發揚光大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後,同樣30年內已發展成了一千多萬民眾安居養家築夢的世界級都市,高樓與商業街比鄰而居,與北京、上海、廣州一同被視為中國內地的一線城市,今日,商業競爭力、國際影響力與人口吸引力並逐步逼近香港。 深圳經濟以金融、高新技術、物流及房地產等為支柱產業,位於市中心的深圳證券交易所為中國的兩大證券交易所之一,是中國公司、企業的重要融資平台。工業方面,有富士康等代工大廠,以及華為等集研發生產一體的大公司駐地,在智慧聯網發達與網際網路+商業興起後,也是一大批年輕公司的孵化中心。作為典型的移民城市,居民大多非本地出生,大部分來自廣東省內各地及鄰近的廣西、湖南、江西、福建,以及湖北、四川、河南、遼寧等省份,族群和語言的非常多樣性,不過主要是粵語比較普遍,整體而言畢竟未有太多本地居民,比起北上廣等地發生的多起移民與當地人衝突事件,深圳對外來人口包容度極高。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