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统一制服(珠海市统統一制服)

珠海市统統一制服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珠海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1979年3月5日建市。是珠三角西岸的一個重要城市,地接澳門,東望香港,北部與中山接壤,西部與江門相連,北距廣州140公里。由於珠海擁有面積較大海島146個,礁石和沙洲數千,又被稱為「百島之城」。珠海是中國的經濟特區之一。珠海市包括了香洲區、金灣區、斗門區。2009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批准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

珠海市面積有1,711平方公里,按照全域計算,常住人口約161.42萬人(2014年數據),其中珠海市區人口接近70萬。由於市區的土地開發逐漸飽和,加上珠海市區通往斗門金灣的交通不便的問題,遂在中山市坦洲鎮、三鄉鎮新建並形成了珠海的郊區,再加上2012年年末廣珠城際鐵路全線通車,珠中澳都市圈逐漸形成。以珠海為核心的珠中澳大都會區面積為3500平方公里,人口為543萬(2010)。考慮到外來打工的人口,實際上比這個數字還要更大一些。

珠海的教育發達,經濟活躍。環境優美,宜居宜業。雖然經濟總量在廣東省所有地級市中偏小,但人均GDP在廣東省排名第三名(僅次於深、穗),人均GDP超過18000美元。近年來隨著港珠澳大橋興建、一些CBD項目開工,珠海的經濟發展潛力愈加巨大。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此為珠海市統一的基本學校制服,上衣為白色水手服,下半身則為深色多摺裙。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