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twood College School(布倫特伍德中學)

Brentwood College School

布倫特伍德中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布倫特伍德中學(BrentWood College School)是一所寄宿學校,實行男女同校制度。該學校的教育重點是培養和準備學生迎接大學教育的挑戰。學校校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不列顛哥倫比亞),溫哥華島的米爾灣 (Mill Bay)。校區座落在美麗的海邊,無線網絡通訊覆蓋整個現代化裝備的校區,每一個教室都有先進的互動式黑板(SMART Boards),學校還配備有兩個計算機實驗室,兩個裝備齊全的教學中心,六個科學實驗室。學生可以參加各種戶外水上運動, 包括帆船,賽艇,獨木舟,劃漿。同時還可在戶外學習海洋生物學和海洋地理。

布倫特伍德中學致力於培養,挑戰並激發具有全球意識,秉承服務精神與領袖型誠信品質的學者,運動員和藝術家。

布倫特伍德中學創建於1923年。最初校址位於布倫特伍德灣,靠近溫哥華島的薩利希,學校也因此而得名。1974年的一場大火使得學校僅剩下一坐完好的小教堂。現在的校址位於彌爾灣,恰好坐落在原布倫特伍德灣學校的西對岸的位置。學校的重建是大衛麥肯錫的努力下於己於人1961年9月建成的。1972布倫特伍德中學成為加拿大第一個逐漸接收女生的男生寄宿學校,從接收20名12年級女生開始,最終在當年秋季正式成為男女同校的學校。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