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Filename: controllers/Place.php

Line Number: 150

Backtrace:

File: /home/uniform/html/unimap2/ci/application/controllers/Place.php
Line: 150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uniform/html/unimap2/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虎頭山環保公園 | 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虎頭山環保公園

公園綠地
虎頭山環保公園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
虎頭山環保公園,位在臺灣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區道桃11線,約在10K至10.5K處)旁的舊垃圾掩埋場改建而成,佔地約2.5公頃,公園內設有景觀涼亭,望遠鏡,大草坪體能設施,廁所及停車場等設施。

在公園的中心位置特別設置了一座名為「孕育」的石雕藝術作品,說明這塊土地重生的意義;整座公園不僅是從垃圾掩埋場變身為公園,也皆是由太陽能與風力發電,加深這座環保公園的意義。

本公園適合遠眺,向西北方可看到桃園國際機場飛機起降,再遠可看到藍色的臺灣海峽;向西南方可俯視桃園區街景,再遠可達中壢區。黃昏時,西望紅色落日,景色美麗。

本公園因有高壓電線通過,不適合放風箏或遙控飛機,以策安全;也不適合燃放煙火,因為周圍無阻隔,爆炸聲對鄰近區域造成騷擾,且易引發火燒山。

近期活動

建立活動
目前沒有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