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公告 | 2017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經過兩個月激烈的兩輪票選,由第一階段人氣制服星海選的 30%,加上第二階段全國票選 70% 後統計,2017 全國高校制服大賞的結果在今天出爐了,在此公告並恭喜以下得獎學校!

北部冠軍: 永平工商 亞軍: 漢英高中
中部冠軍: 君毅高中 亞軍: 慈明高中
南部冠軍: 南英商工 亞軍: 家齊高中

非常感謝所有對本次制服大賞活動的支持者,我們將前往北中南三區的冠軍學校頒獎,當天也會邀請飲料贊助商一同前往,同時請全校同學喝飲料一起慶祝!其他的學校千萬別氣餒~明年還有機會捲土重來的!!謝謝大家的參與~我們再戰2018囉~

全國最夯人氣票選

人氣制服星

[ 制服地圖-粉絲抽獎活動 ] 得獎公布

在符合抽獎辦法的粉絲中,抽出十位得獎者如下:
王歆荷、李偉豪、蘇冠瑾、林小靜、周岑岑、邱盆琇、李文玲、羅斯斯汀、Esther Siver、鄧為駿

恭喜得獎者,可獲得7-ELEVEN商品卡500元乙份 也請粉絲們要常常回來粉絲團和網站按讚或分享喔! 請得獎者於2017/05/08(一) 23:59前,將個人資料(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以粉絲團“私訊”回覆~ 確認資料無誤後,小編就會把獎品寄到粉絲們回覆的寄送地址喔! 請注意!逾期未回覆,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補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