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 夏子麗 | 海選人氣制服星 | 2017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小夏 夏子麗

小夏 夏子麗

楊梅高中

得票: 57

夏子麗──一個多愁善感、有個性的小女孩,當注意到自己時,已拿著畫筆訴說著一切的美麗;相信具有想法的思考能力可以成就源源不絕的創意。

  擅長素描及水彩,喜愛以變幻無窮的渲染技巧創作。曾奪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桃園航空城電腦繪圖比賽、全國綠能環保生活攝影大賽、萬能盃攝影大賽、全國海報設計比賽首獎等佳績,作品二度於全國北中南地區巡迴展覽,15歲時獲邀於楊梅高中舉辦首次個人展覽,目前正在鑽研油畫以及模型雕塑。其作品及亮麗外型曾刊登於中國、自由、聯合、蘋果日報等,被各界媒體譽為「美才女」。

  創作題材多來自於大自然,作品經常令人出奇不意的她常說:「這世界並不缺少美,它缺少發現。」

  堅持用過程、耐心、信心、努力去成就個性、做自己、具有想法的思考能力。你能在她身上看到完全的對比,絢麗迷媚的香澄,帶點黃、一點點憂鬱與炫耀,仿彿極光似的存在於在我們所知的水平線上,深入後又看見平靜瀲灩的水藍⋯⋯但千萬別忘了,她只是個小女孩。

  她相信,她是隻美麗的小精靈,她的美麗來自於不斷的焠煉自己。她有很多經歷,經歷了不少別人覺得可怕的事;之所以美麗是因為被這些事件所焠煉,它們都是她成長的養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