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很多網友說這次票選很容易因為動員的關係,讓一些人數比較少的學校在投票上很吃虧,所以這次在票選之外,這邊也列了另外兩種資料的排行,讓大家參考。

網頁瀏覽數代表的是大家在這段時間內看過多少次這個學校的頁面,因為這次在活動期間只要有網友分享照片,我們都會放到粉絲團讓大家知道,所以照片多加上品質好的話,自然瀏覽數也會比較高。

另一個是按讚數,這個可能會因為網友覺得不錯而分享給他的朋友,所以越多人某所學校的制服不錯,而分享到自己的 facebook,自然按讚數也會更高。

為了讓一些大家心目中漂亮制服的學校能夠不再成為遺珠之憾,下次比賽時將會加入其他因素綜合評比,屆時讓單純投票的因素降低,希望能藉此讓一些設計優秀但學校人數不是那麼多的制服更能讓大家看到,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最後也感謝大家對這次比賽的支持,在此制服地圖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比賽結果

永平工商 治平高中 啟英高中

活動期間學校瀏覽人數排行

治平高中 永平工商 啟英高中

學校累積按讚數排行

治平高中 永平工商 家齊女中

得獎名單

「制服.女孩」史旺基攝影集 「Koobii高校誌」校園雜誌 「制服抱抱」創意抱枕
陳X和 Ho-X Chu 小X林
李X軒 張X魁 葉X軒
蔡X榆 林X綺 伊X
Tai X 黃X 胡X瑜
王X文 Ya X Shen 林X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