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制愛,就是義大的制愛

穿上制服,不管幾歲都能綻放青春的光芒!

這次我們不比臉蛋、不比身材,比最獨一無二的青春活力!

 

如果妳正值青澀青春,不用妝點就很有勝算啊!

如果妳自認穿上制服比學生還學生,來、來、通通來!

 

架尼好康?限額20名hen有型制服獎,11/17(六)當日著制服免費玩樂園!有報名就有機會!

票選成為人氣制服女孩,送妳兩天一夜玩義大,還有機會成為義大遊樂世界專屬活動Model!

 

青春稍縱即逝,趁現在!為妳燦爛的青春時光裡,紀錄最美好的的人生經歷!

活動說明

制服地圖與義大遊樂世界為了回饋喜愛制服的朋友們,特地在今年世界學生日 11/17(六) ,當天在義大遊樂世界舉行一連串的闖關活動與遊戲,將邀請所有制服女孩與我們一起歡樂同遊,票選前五名人氣制服女孩,主辦方將提供兩天一夜免費吃、住、行、玩透透義大世界的服務!其中一位還有機會成為義大遊樂世界的專屬活動 Model,享樂園活動曝光機會!

活動獎勵與名額

  • 報名太踴躍,熱情大回饋!凡報名再選出20名hen有型制服獎,11/17(六)著制服免費入園開趴!
  • 票選前三名將獲得兩天一夜的免費吃、住、玩義大遊樂世界的機會,另外將另擇兩位優秀的制服女孩一同前往,也一樣享有票選前三名的服務內容。
  • 將從票選前三名中選出一位成為義大遊樂世界的專屬活動 Model,享有攝影師拍攝的拍攝作品以及樂園曝光機會。
  • 凡參與投票的朋友,將從中抽出 3 位贈送「義大遊樂世界全年護照乙本」。
  • 若是制服絕對領域社團的成員,參與活動也有機會抽到獎品,包含門票數張、義大世界全年護照 2 本、五星級皇家酒店雙人房住宿乙張

活動日期

2018/11/17(六) 9:00~17:30

徵選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0000/00/00(一) 00:00

投票日期

0000/00/00(一) 00:00 ~ 0000/00/00(一) 00:00
「尋找義大制愛」票選活動開跑!

11/3 至 11/14,一起來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可愛的制服女孩!你的制愛,就是義大的制愛,票選前三名的制服女孩,將有機會成為義大遊樂世界專屬活動 Model,還可以和她一起共遊遊樂園!

現在立馬點進活動頁支持你最愛的制服女孩,用你的一票,留下你和她最難忘的青春回憶,還有 機會抽中「義大遊樂世界 VIP 全年護照」喔(限3名)~趕快來投票吧!

其他事項

若對活動內容有疑問,投票方面請洽Uniform Map 制服地圖,有關活動內容請洽義大遊樂世界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 參賽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寄發得獎通知及主辦單位寄發相關資訊使用。
  2.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頁,以登錄的 Email 或電話進行通知,若在得獎公布後三天未回覆正確聯絡資料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逾時或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得獎時,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獎項將再次抽獎送出。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單位之事由,而使得獎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提出異議。
  4. 本活動為公開良性競賽性質,參賽者不得有舞弊或惡意攻擊訐等情事。如有使用不當方法或程式灌票、干擾活動進行、傳播不實謠言,造成相關單位名譽受損、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政府法令之行為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
  5. 內容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或妨害社會善良風俗等圖像文字,本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之資格。
  6. 參賽辦法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亦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7. 本活動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均由主辦單位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欲引用其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活動主辦單位之正式書面授權。
  8. 得獎者若不同意得獎之宣傳、推廣相關活動,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9. 本單位保有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所有變更以網頁公告為準。
  10. 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之權利,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a)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依法開立扣繳憑單給予得獎者,得獎人應檢附相關證件影本方可領獎 (b)得獎人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方可領獎。(c)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外籍人士競賽獎金需扣繳20% 稅額,持有居留證逾183日者需扣繳10%稅額。)
  11. 參賽者對於主辦單位之評選結果,完全同意並尊重,絕不提出任何異議或申訴。
  12. 參賽作品圖檔供授權為主辦單位使用之權利,並保證授權圖檔無違反法令規定且無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等)、肖像權及姓名權等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