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想成為女子高生」的青山裕企專訪,希望大家都能一樣喜歡制服女孩

曾經發行過《台灣可愛Taiwan Kawaii School Girl》的日本攝影師青山裕企先生,這次來台灣參加「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展出他的攝影作品,制服地圖團隊也很高興的跟著兩位曾經被他拍過的制服女孩一同前往參觀,並做了一些簡單的訪問。

本次攝影展青山先生展出了他一些廣為人知的經典作品,現場也有販售之前僅在日本販售的攝影作品集,和一些精緻的攝影特製作品,展覽時間僅到明天,地點在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9館,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青山先生還記得兩個制服女孩雨點跟Ryou,還說他們兩個還是一樣可愛,我們還特地拍攝了一張他們與書中照片的合照,感覺還滿溫馨的呢。

只是兩個女孩都喜歡躲在角落(誤)。

說明我們是制服地圖來的後,他們也說制服地圖在日本也很有名,還說這幾天也很多人看到制服地圖的介紹後過來的,聽到也感覺很開心,希望制服地圖之後也能持續提供大家完整的制服相關資訊。

我們還特地請青山先生錄了一段介紹,聽得懂日文的可以聽看看,大意是他介紹自己的作品與創作理念,也希望大家都能一樣喜歡制服女孩。

最後看兩個制服女孩跳得多開心。

我們也將持續帶給大家更多的制服資訊,也歡迎大家能夠主動提供我們資訊報導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