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地圖 x 史旺基 x 小魚 國北教外拍直播

繼上週我們在西門町的外拍直播後,本週我們又出動前往國北教直播囉,本次拍攝的對象是可愛的眼睛超大的中道高中在校生小魚! 而且要強調的是小魚是他的本名喔! 剛好站長本人姓江,配起來就是絕代雙驕的「江小魚」了(冷)。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小魚囉,跟我一樣都是從宜蘭一早到台北拍照的 ?。

國北教外拍

 

拍攝的地點是位於台北市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另外要再說的是制服地圖就是在國北教誕生的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制服地圖的誕生史(有這種東西嗎)。

國北教外拍

 

準備一下我們就上工了,攝影師是史旺基,今天還有另一個幫忙拍攝的是萌太奇,都是制服地圖的好朋友喔。

國北教外拍
國北教外拍

國北教外拍

 

相信今天也不少朋友有看到我們的直播,也好多朋友在問說女主角是誰,如果錯過的話,下面有早上直播的內容,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開來看。


 

照片就等史旺基分享囉,另外我們也有準備動態的影片,到時候也會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國北教外拍
國北教外拍

 

最後制服女孩募集也持續進行中,歡迎大家推薦或自薦覺得不錯的女孩,我們將會持續製作更多大家喜歡和有趣的內容,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