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商品募資計畫,來一件「女警睡衣」回家享受被逮捕的樂趣 (〃∀〃)

女警睡衣

日本對制服的喜愛很容易看到創意商品的推出,比如之前有介紹過的水手服睡衣,就是把大家對 JK 的喜愛體現在睡衣上,而最近在日本的募資平台 CAMPFIRE 上就出現另一款「女警睡衣」的募資企劃,一起來看看這款睡衣的介紹吧。

女警睡衣

 

這款企劃的名字稱為「「ポリスガールがおうちであなたを『逮捕しちゃうぞ♡』」」,看到企劃中的服裝一眼看到就會聯想到女警制服,但應該跟日本女警的穿著有些差異,一些看過「逮捕令」的朋友也會有種熟悉感,相信有了這套睡衣,在家也能體會被逮捕的樂趣啊! (〃∀〃)

女警睡衣
女警睡衣

 

跟一般 cosplay 不一樣的應該是會比較注重穿起來的舒適感,但沒辦法親自摸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舒服,但就相信這個企劃本身的專業吧,至少女模特兒看起來很可愛

 

女警睡衣

 

這個募資專案的目標募資金額為 100 萬日幣,目前進度為 9% 左右,離募資結束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喜歡這個企劃的就樂觀的期待最後募資的結果吧,如果有興趣支持的也可以看如何參與這個募資專案喔。
「女警睡衣」募資企劃網頁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