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精靈 LiSA 2016 唱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日本搖滾精靈 LiSA 3度在台開唱,之前兩次在THE WALL、Legacy Taipei 等比較小的場地,本次一舉躍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3000 張門票搶購一空。

本次以《Believe in Myself》開場,之後又接著演唱了《crossing field》、《oath sign》、《Brave Freak Out》、《Rally Go Round》、《Rising Hope》、《Little Braver》等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

俯瞰全場感受粉絲的熱情。
LiSA 演唱會

演唱會中 LiSA 用了許多中文跟大家問候,包含開場就用「打給厚!」「挖喜LiSA。」跟大家問好,更用「上面」、「前面」、「台灣」、「男生」、「女生」等帶動全場氣氛,雖然中間也用了許多日文表達自己的心情,但相信那些日文粉絲一定都聽得懂的。更讓人驚豔的是還唱完了完整的孫燕姿《天黑黑》,雖然咬字並非非常標準,但唱功跟感染力卻是不輸其他的歌喔。

看 LiSA 小小的但爆發力十足,現場唱功也很棒,他也承諾之後還會再來台灣開唱,喜歡她的粉絲之後一定不能錯過啊。

演唱會結束後 LiSA 還跟請工作人員和所有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們大合照,真的非常有親和力,看看你是否也有在照片裡呢? (圖片取自官方粉絲團)
LiSA 演唱會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