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動畫」製作電影《聲の形》在日本上映

《聲之形》 (日語:聲の形)是大今良時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曾獲得第19屆手塚治虫文化獎新生獎,也曾入選第80屆「週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畫獎」,連載期間因內容含有關於身障者歧視行為的情節而暫緩刊登。

聲の形

故事講述小學時代,作為轉校生的女主角西宮硝子來到了男主角石田將也的班上,但由於聽覺障礙,西宮在班上受到歧視,將也更是帶領同學欺負她。而在西宮硝子轉離水門小學後,石田將也也遭受到孤立,五年後,將也下定決心在結束自己人生之前非去見硝子不可,兩人的「聲音」首次傳達給對方。

聲の形

本作在連載最終話公布了即將動畫化改編的消息,製作單位更是由鼎鼎大名的「京都動畫」製作,好的劇情加上好的製作團隊,相信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就連這陣子大受好評的《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也盛讚這部作品。

聲の形
聲の形
聲の形
聲の形
聲の形
聲の形

電影在日本 9/17 正式上映,希望台灣也能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得到啊。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