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動畫《你的名字是》將於 10 月 21 日在台上映

你的名字是

曾執導《言葉之庭》、《秒速 5 公分》的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將在 8 月 26 日於日本推出新作《你的名字是》,台灣也確認本作將於 10 月 21 日在台上映。

本作將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演員,其他還有長澤雅美、市原悅子、成田凌、悠木碧、島崎信長、石川界人、谷花音等人同樣參與了本片的配音。人設是由參與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將賀擔當,作畫導演由曾創作過《千與千尋》、《幽靈公主》的安藤雅司執筆 。

故事講述一個月後將迎接千年一遇彗星來訪的日本,一個住在深山鄉間小鎮的女高中生三葉,因為身為鎮長的父親的競選活動及家族神社的古老風俗,受到了過多關注而感到憂鬱,也因此想要去都市的憧憬越來越強。「請讓我來世變成都市裡的帥氣男生吧!!!」女孩這麼想著,某天,她做了一個自己變成男孩子的夢,夢裡面是沒見過的房間、不認識的友人,眼前展現的是東京的街道。「真是不可思議的夢。」雖然這麼想著,但她終於可以盡情享受著期盼已久的都市生活的三葉。

另一方面,住在東京的男高中生瀧,也做了奇妙的夢,夢裡自己變成了女高中生,生活在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他們所體驗的夢境隱藏著某種秘密,兩位從未見面的二人相遇,因為彼此的夢境而連結在一起,故事就此展開。

對於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官網看更多資訊,喜歡新海誠風格電影的朋友更是不要錯過本次在台灣上映的機會。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