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與未來規劃6 (新版全台制服介紹的完成)

我在4年前就在我的部落格撰寫了全台各縣市高中職制服介紹文章,過了兩年制服地圖站長提供一個空間讓我將各篇文章全數搬遷過來這裡,後來到了國中版制服地圖的開發以及收錄各校制服,我到了去年也在這裡撰寫了全台各縣市國中制服,讓台灣的高中職和國中制服得以在制服地圖網站中完整呈現。

但是一開始撰寫全台各縣市高中職制服文章時將高中職附設國中納入一起介紹與評比,所以在最初的全台各縣市國中制服介紹文章中,並沒有包含高中職附設國中,這引起不少網友和粉絲們有意見和抱怨,在跟制服地圖的站長及管理群討論,大多人也認為高中職附設國中就是國中,應該納入國中制服介紹文章的範疇內。我後來在去年6月中進行線上問卷調查,最後決議之後會重新撰寫全台各縣市國中制服介紹文章。原本預計去年11月就可以開始重新撰寫,但是由於制服地圖網站陸續加快收錄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制服,我也隨進度撰寫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制服介紹文章,到了今年2月初才完成。後來總算到了今年4月才得以實現承諾,開始撰寫新版本的全台各縣市國中制服介紹文章,到了昨天總算全數完成!

關於這次全台各縣市高中職和國中制服介紹文章的改版說明可參見下列網址:
https://uniform.wingzero.tw/blog/archives/7078

新版本全台制服介紹文章的完成,讓全台高中職和國中制服資訊得以重新彙整,並得以更實在地呈現。本人都樂意接納與尊重網友們和粉絲們的意見,樂意做出符合大家的期待的事。在此非常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捧場!未來文章內容中有什麼需要補充和更新的地方,歡迎大家踴躍提出,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和討論制服。

至於未來的規劃,華人圈各國的制服介紹文章都已經完成。然而制服地圖網站在今年又陸續開發更多國家的制服地圖,在考量其他國家學校數實在太多,以及對於外國語言翻譯的困難下,本人有點難以再繼續撰寫其他國家的制服介紹文章。其實本人有點想寫日本和韓國的,但是日本和韓國學校總數都是數千的,要等到全數收錄完成大概還要再過幾年吧XD!不過有幾位熱心的網友前陣子熱情幫助下,讓紐西蘭的制服地圖達到全數收錄完成,成為第一個完整收錄的非華語系國家的制服地圖。紐西蘭是英語系的,翻譯上的困難度就還好,所以以後本人可以考慮撰寫紐西蘭的制服介紹文章,只是我到時候應該還是會以中文來撰寫文章,真希望制服地圖網站能聘請一個英文寫作能力強的小編,將文章翻譯成英文,說不定到時候連同全台高中職和國中制服介紹文章都能一起翻譯成英文XD,相信這也是個讓制服地圖網站的國際化跨出更大一步的方式吧!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