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影展試鏡圓滿結束,感謝當天前來試鏡的朋友們

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

台美影展的試鏡在上週六(2/27)號順利結束,雖然當天下著雨,天氣濕濕冷冷,可是還是不減想要來試鏡的朋友們的熱情,在溫暖的地下室看到大家青春洋溢的制服,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

這次的報名結果非常踴躍,劇組人員們也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才看完所有的試鏡朋友,相信導演一定對其中一些演出很有印象。

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

導演來自對岸中國,聊天的過程中他說很喜歡在台灣拍片的感覺,覺得台灣人比較會認真跟他討論劇本跟角色,這個是他在對岸比較少遇到的情況。

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台美合作影展微電影試鏡

當天試鏡結果之後將透過劇組人員及制服地圖通知,沒有錄取的朋友不要失望,制服地圖接下來也將持續跟各個劇組合作,也希望之後來試鏡的都能錄取的合適的角色並參與演出。

合作夥伴:拉法創藝文化 漂兒音樂
感謝當天幫忙錄影的萌太奇映像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