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真人修圖太過分還是 3D 繪圖太逼真? 美少女 SAYA 現身

Saya

最近在 fb 廣為流傳的 3D CG 美少女 Saya,讓人驚嘆電腦繪圖的進步,因為軟體發達的緣故,很多真人 MD 修圖修得太過份反而都有點塑膠感,而強大的 3D 電腦繪圖又讓在虛擬空間製造出來的人越來越逼真,真實和虛擬的界線也就越來越模糊了。

製造出 Saya 的父母是 Teruyuki 和 Yuki Ishikawa,兩者都是 3D CG 繪師,他們夢想有一個漂亮的女兒,所以用電腦畫出了一個擁有柔軟臉頰、雙唇、烏黑的秀髮跟棕色眼睛的女高中生,但他們覺得還不夠逼真。

Saya
Saya

乍看真的會以為是真的女孩子,在電腦越來越發達的現代,或許在不久就越來越容易看到無法分辨是真是假的美少女了吧。

Saya
Saya

圖片來源
Meet Saya: the Incredibly Realistic Computer-Generated Japanese Schoolgirl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