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radar24 在 Google Maps 上顯示即時航班資訊

Flightradar24 是一個可以看到現在全世界各飛機資訊的服務,結合 Google Maps 可以知道每台飛機現在的位置,點選飛機更可以看到飛機的航線及相關資訊。

網站網址: Flightradar24

flightradar24
網站很單純,點進去後可以看到地圖上有很多飛機的圖樣,就是現在每班飛機的位置,看了這個網站才知道地球的天空有多麽忙碌。

Flightradar24
右上角有一些個人化的設定,可以設定一下自己喜歡的樣子,沒有設定其實標準的就很好使用了。

flightradar24
點選飛機後可以看到這台飛機的相關資訊,點選單一條線那個圖案,可以看到這台飛機的航線,如果有安裝瀏覽器 google earth 的外掛,按了 3D 的按鈕可以帶你模擬這台飛機飛行的樣子,真的是超酷的。

而且網站還把飛機每次的飛行資料記錄下來,使用者也可以回頭查詢,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網站。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