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高校制服戀物論的座談會上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當天可以聽到這本書創作的秘辛跟制服控的內心世界是很棒的事情,如果當天很遺憾沒有來,就更要從高校制服戀物論這本書去了解囉。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當天的制服女孩跟作者劉揚銘和攝影師史旺基,史旺基穿的是成功高中的制服,劉揚銘更是把他高中的制服找出來穿,看身材保養得多好。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第一名的制服專書,大家要支持喔。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座談會實況,當天從成書過程,到史旺基的拍照秘辛都有不少揭露,相信大多數的人或多會少對制服這個主題都是有共鳴的,除了是大家的回憶外,更是一種青春活力的展現,而制服的歷史沿革在書裡也都有提到。

作者還提到他們在成書的過程中親自去觀察路上高中生的行為,那種青澀的感覺真是一去不復返啊…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從鏡頭看座談會。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認真簽書。

高校制服戀物論座談會

大家要愛這本書喔。

高校制服戀物論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