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好看制服前五名

治平高中
治平中學
治平中學的制服都是經過專家設計,還有不少同學因為制服好看才來唸書,能贏得瀏覽、按讚次數冠軍,全校學生都非常高興。 夏季時,就是清純可人的標準水手服上衣加上藍色百褶裙,自然萌度就提升了不少,日式風格富有青春、可愛特質。 冬季則以內裡穿著白襯衫,搭配藍色長毛衣打上紅色領帶、蘇格蘭裙為主,而鞋子穿著一般高中女性皮鞋即可,歐式風格富有氣質、優雅特質。

 

光啟高中
光啟高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沒錯這就是麻辣鮮師拍攝地。 一看到他們所穿著制服,相信會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吧! 該校的團體制服為水藍色的襯衫搭配上深蘭色的褲子,領帶有著校徽裝飾著,看起來更為活潑,穿著深藍色長毛衣搭配水藍色的襯衫也有不同的感覺喔。

 

 

武陵高中
該校的校名源由有許多版本,像是取自陶淵明的桃花源記、因為諧音的緣故、還有因地名來取的等等。 訂做制服使用了很特別的顏色,男生為鵝黃短袖襯衫、橄欖綠長褲。女生為蘋果綠短袖襯衫、橄欖綠短摺裙。 而他們也因制服配色酷似奇異果及黃金奇異果,所以自稱為奇異果,一年級新生則是新鮮奇異果。每年全校更會別出心裁的舉辦一次「奇異果節」,不失為武陵的一項特色。 武陵高中比起其他學校,武陵高中制服顏色應該算數一數二的,非常特別,也夠獨特。

 

 

啟英高中
啟英高中也是多部電影、電視劇拍攝地之一,上衣為白色平圓領襯衫,領口束有灰色蝴蝶結,裙子則是搭配灰色A字裙,穿上黑色皮鞋,搭配黑色長襪,看起來也是非常的氣質,清秀。

 

 

北一女中
北一女中 哈哈,北一女也可以說是小綠綠全臺女生都嚮往的明星學校, 綠色襯衫搭配黑色百褶裙,全台唯二綠衣黑裙制服的學校之一(另一所為台中女中)。上衣左胸口袋繡有校名、年級槓、學號和班級,繡線為黃色。 早期的北一女制服是白衣黑裙,但是由於北一女的地理環境靠近總統府,基於空襲安全上的考量,學校要求學生上學時攜帶一塊綠色的布,後來為了減少同學帶綠布上課的麻煩,而將上衣襯衫改為綠色。 綠色的襯衫很有自然風,清爽且不沈重,並且象徵一種榮譽感。

提供: 陳振豪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