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伸展台上的明日之星!/啟英高中羅依璇

桃園縣私立啟英高中 羅依璇

WOW!伸展台上的明日之星!

Demi羅依璇──就讀桃園縣私立啟英高中美容科三年級,17歲時就成為凱渥簽約的模特兒!不斷經歷挑戰的她,一起來看看私底下的她是什麼樣子吧!

生日:3/5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最害怕的東西:蟑螂

最愛吃的東西:蜜糖吐司

獨立自主X 成熟X不輕言放棄

「愛自己,才能真正的愛別人。」這是依璇最喜歡的一句話。

從國中畢業就獨自在台南唸書,因為離家住宿的緣故,很早就學會獨立自主,適應各地方的朋友、同學,學習待人相處之道,而開始進入模特兒工作後,更讓 她知道職場上的應對以及社交場合的進退。活潑喜歡交朋友的她,擁有正確的感情觀,她說「幼稚的感情是單方的付出和犧牲;成熟的感情是彼此分享和珍惜。」, 依璇總是樂於面對自己人生中的挑戰,她認為,做對的事情,絕對不要放棄,她也會為自己的夢想堅持。

來自台東,帶著排灣族血統的小公主

從小在台東排灣族部落長大的依璇,大家都非常疼愛她,把她當成小公主一般,兩個哥哥也都會保護她,全家人相處也十分融洽。在家中依璇和媽媽感情最 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第一個告訴媽媽。依璇表示,還記得第一次交男朋友時,管教嚴格的爸爸非常不能接受,媽媽還會幫忙從中勸說,尊重孩子的交友 圈,媽媽有時候甚至偷偷幫忙隱瞞她的小祕密,聽得出來母女倆人感情非常好。雖然經常不在家,但是家人總是給予依璇精神上的支持、鼓勵,這讓她很感動,很珍 惜家人的依璇說,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她希望可以待在家人身邊,把握相處的最後一刻。

進入模特兒圈,從台南轉學到桃園

原本就讀台南敏惠醫護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系二年級,在朋友幫忙上網報名之下,無意間參加了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所舉辦的「第六屆夢幻之星選拔大賽」, 家人起初相當反對,因為希望她好好唸書,不希望她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但依璇竟意外地進入決賽,並在當中脫穎而出,成為選拔賽中的人氣王,家人看到 她在網路票選中的成績,對此感到訝異,也因為看到依璇有這麼多的支持者,他們逐漸由反對轉為認同,同時仍告誡她「還是要好好唸書。」,選秀過後,依璇就被 凱渥簽下,自此踏入模特兒圈,為兼顧工作與學業,依璇從台南轉學至桃園,除了離工作地點近之外,也能繼續就讀美容相關科系。

喜愛跳舞、美食,還是個奶茶控」!

依璇在所有科目中,對英文特別感興趣,平時喜歡看歐美影集,來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現在正在關注《花邊教主》,其中最喜歡當中的女主角 Serena,除了正規學科外,她更喜歡跳舞,Girl  Style是她最喜歡的舞風,因為能詮釋女孩的性感魅力,她經常利用閒暇之餘勤練舞蹈,期待成為全方位人才。

熱愛享受美食的依璇,經常到處蒐尋不同的餐廳嘗鮮,最特別的是,家中在台東小部落經營早餐店,至今已經19年了,「培根蛋餅」是她的最愛,她強調自己真的好喜歡吃早餐,尤其好愛喝奶茶,是個「奶茶控」。

 

鼓勵愛狗人士領養代替購買

喜愛小動物的依璇,去年4月在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流浪臘腸狗,名字叫新巴,當時看到他都沒有人要領養,因為他有非常嚴重的爆牙,外表並不像一 般小狗這麼討喜,心疼他的依璇,立刻決定領養。她也鼓勵愛狗人士,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的方式飼養小動物,好好珍惜小動物的生命,她表示,每次看到流浪 狗,就會很難過,依璇更提醒有養寵物的同學們,「愛他就不要拋棄他!」,出門也要記得體寵物繫項圈,才不會讓他們不小心流浪街頭。

 

給讀者的一段話

親愛的Koobii高校誌讀者們你們好,第一次擔任封面人物,讓我覺得受寵若驚,也很榮幸,更是覺得不可思議,但真的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能上封面。 我從小一直是個膽小鬼,總是被爸媽保護的好好的,但因為很多貴人的關係,讓我成長許多且讓我知道該如何去感恩回饋,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不要讓父母親擔 心,相信你們也是這樣子想的。我們都在學習長大,遇到很多挫折和失敗,但只要願意付出,對方也會成為你的貴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共勉之,也希望你們繼續支 持高校誌!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