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英文:Better Days)是一部2019年中國青春愛情犯罪電影,改編自玖月晞小說《少年的你,如此美麗》,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飾演女主角的周冬雨曾經於2016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反派女角則是由北京電影學院的校花周也飾演。在這部電影中他們都穿上美美的水藍色背心連身裙制服出演,他們演出的風采值得一看!現在在NETFLIX上可以收看這部電影唷!

2020年5月6日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公布,
《少年的你》 勇奪8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其中周冬雨勇奪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后。

劇情介紹
高材生陳念 (周冬雨 飾)夢想考上全國最高學府,改寫貧困命運,卻意外地捲入同班同學胡小蝶(張藝凡 飾)的墮樓事件中,令她受盡煎熬。在她最孤立無援時,遇上邊緣少年小北(易烊千璽 飾),兩個同樣孤獨受傷的少年越走越近,闖進彼此的世界。但充滿希望的少年時光逐漸蒙上來自成人世界的陰霾,「妳保護世界,我保護妳」的承諾可否令互相依靠的陳念和小北走出困境?

預告片

周冬雨飾演女主角陳念

周冬雨曾經於2016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今年又以《少年的你》這部電影勇奪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后。

周也飾演施暴者魏萊

劉然飾演另一位施暴者羅婷

張歆怡飾演施暴者徐渺

張藝凡飾演跳樓自殺的胡小蝶

電影主題曲MV: 林俊傑的 “我們很好”

《少年的你》
導演 ﹕曾國祥
主演 ﹕周冬雨、易烊千璽

更多劇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