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 獲 TheDesignAir 評選為 2019 最佳航空新制服

圖/星宇航空提供

以報導航空設計相關新聞而著名之英國媒體《TheDesignAir》,在 12 日公布 TheDesignAir Awards 2019得獎名單,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榮獲「最佳航空新制服奬」。

TheDesignAir 創辦人 Jonny Clark 說:「星宇航空雖是全新的航空公司,卻在機艙、備品及制服的設計上皆十足的用心,令人印象深刻。星宇航空成功結合經典及未來,呈現太空風格的實用性與高級時裝感,以現代前衛的手法設計出的系列制服,著實反映星宇航空要帶來不一樣的航空服務之決心。」

TheDesignAir 創立於2011年,提倡美學設計對旅客經驗的重要性,以設計及品牌角度出發報導航空相關新聞。自2012年起,舉辦年度航空設計大獎,透過內部評審委員會及讀者投票,表揚於設計領域表現出色之航空公司。TheDesignAir 評委會之成員為航空及設計之資深工作者,除採納委員會討論結果,也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意見,挑選出各地區的年度最佳設計航空公司,並針對全球最具設計感的新機艙、貴賓室、機身塗裝及制服頒發特別獎項。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