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票選最適合穿制服的平成時代女演員

日本網站 gooランキング 近日票選最適合穿制服的平成時代女演員,一些在台灣也頗有人氣的的例如廣瀨鈴、橋本環奈等也都在很前面的名次,一起來看看這份排名吧。

 

第一名 廣瀨鈴(広瀬すず)

照片來源: https://sgs109.com/n/5322/d/
近年很多以高中生當主角的作品裡,都頗能期待看到廣瀨鈴當主角,第一名真的當之無愧。

 

第二名 橋本環奈

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即使已經脫離 JK 的年紀,制服的扮相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第三名 芦田愛菜

照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makoto_hakuta/status/857353932116381696
童星出身的芦田愛菜,成熟的演技加上是大谷的最愛也具有廣大的支持者。

第四名 杉咲花

 

第五名 土屋太鳳

 

第六名 中条あやみ

來源: https://pbs.twimg.com/media/CfhN9PhVIAAMMK0.jpg

 

第六名 有村架純

來源: http://twicsy.com/i/JfGS7d

Facebook 留言